꒰ঌ(祁川糕糕)໒꒱

写文画画の高中生~
ISTJの一只双子座女生
苦练法语ing

Self Introduction介绍一下我自己~

🌸名字:祁川糕糕/Flovia/小芙

🌸星座:双子座

🌸成绩:还是不错的

🌸2023年9月进入高中,3+3地区,预计全理

🌸爱好:理科理科理科!科技创新!然后就是写作,声乐,芭蕾,绘画,穿搭,拼微粒积木

🌸喜欢的食物:草莓蛋糕和抹茶奶盖

🌸讨厌的食物:胡萝卜,苦瓜

🌸目前在混的圈砸:

First·HP圈,圈内自设是一个斯莱特林卷王甜妹(好像现实生活中是麻瓜中学卷王甜妹),主嗑罗赫,德哈,GGAD,雷德赫,特别特别讨厌的那种!喜欢聊得来的好朋友们!


Second·紫罗兰永恒花园

最喜欢的日漫啦!非常细腻非常出彩,感动得我和我的同好们泪如雨下的,薇尔莉特真的好漂亮又好飒,真的很难喜欢不起来!


Third·明日酱的水手服

最有青春元气的漫画啦!看到这个动漫就会心情超好,活力满满,就连周一早晨懒得爬起来也有动力上学啦!毕竟友情确实是学校生活里面很美好的一部分!


Fourth·Lolita

lo圈真的yyds!可爱的小裙裙简直是我的最爱!只不过感觉173的我不是很适合甜lo啦,就买些cla吧!


Fifth·迪士尼和三丽鸥

没有哪个小女生不喜欢这两个吧!迪士尼七宝(达菲和朋友们)还有三丽鸥的知名人物都超级甜超级可爱,每次出周边都要蹲!


Sixth·医学

是以后想要学医的小姐姐啦~六年级的时候在家闲没事看了《我的白大褂》系列节目就想学医了,后面就一直努力,休闲娱乐也刷一些医学小知识,希望自己梦想成真!


Seventh·海底两万里

七下名著哈哈哈,读完第一遍还没啥感觉,第二遍就突然心动~然后马上就跑过来混圈子啦哈哈哈,比较嗑尼龙,想速速找到同好们!

自设图片嘿嘿嘿~

评论

热度(3)